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

2015同志專題初階探索課程 甜蜜的賣身契





 甜蜜的賣身契

我和同志專題初階探索課程有個約定~
1. 我盡力促進自己當下的覺察。我會輕鬆地參與、加入活動與討論。
2. 我需要遲到、早退或請假,會事先告知引導人,不會不告而別,表示我對成員們的尊重。我也會盡可能全程參與課程。
3. 我願意主動擔任分享人,並瀏覽/閱讀課程提供的課前資料。
4. 我會帶資料、文具一起來玩樂。
5. 我會真誠地參與,及進行分享,我允許自己分享當下的感覺、想法、決定。
6. 我會學習傾聽、尊重,及平等地對待每一個成員。
7. 我願意在我狀況允許,自我照顧的情形下,關懷其他成員。
8. 請把自己當空杯子、白紙,有任何問題可以自在地提出,任何東西也好好懷疑、質疑、審慎思考。
9. 除了經過當事人允許,我不會向成員以外的人透露課程中所聽到的個人故事、經驗與認同。
10. 我可以帶晚餐、飲料到課堂上來享用,帶東西來跟大家分享是被鼓勵的!課堂可以吃東西,上廁所自己去。可以自由走動。
11. 課程費用由好性會及性酷社資助提供,歡迎成員們自由贊助(金錢、物資、發票等等)。
12. 希望盡量全程參與,請假以4次以下為原則。
13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14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15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我和自己有個約定~
1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2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3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4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5. 我願意遵守以上約定!

賣身者:(簽名)

見證人:(請找二個成員為您見證,並簽名)



日期: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