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

[青性]轉載:男孩與女孩的對話

[青性]轉載:男孩與女孩的對話

 
女孩: 寶貝、在吗?
男孩: 嗯!
女孩: 宝贝、在干嘛呢?
男孩: 聊天。
女孩: 噢噢、今天想我了麽?
⋯⋯ 男孩: 没。
女孩: 啊啊啊?真的麽?
男孩: 嗯。
女孩: 嗚嗚、我哭了。
男孩: 噢。
女孩: ....

女孩覺得男孩對他越来越冷淡了、跟他聊天很无聊、她努力找著話題、而他卻隨隨便便的敷衍她。好幾次都是這樣、女孩受不料了、不再去找男孩聊天 一天....兩天....一星期....兩星期....到了第三个星期、男孩越来越覺得不自在了、因为女孩不再来跟他聊天了。男孩第一次主動去找女孩聊天。

男孩: 在麼?有事找你。
女孩: 說。

男孩觉得女孩对她不如之前了。

男孩: 亲爱的,,最近在干嘛蛤?
女孩: 忙。
男孩: 在忙什麽吖?都沒来找我聊天。
女孩: 沒什麽、
男孩: 你是怎麼了?
女孩: 沒。
男孩: 你怎麼了?告訴我啊。
女孩: 沒。
男孩: 為什麼不告訴我?難道你有心事覺得不需要對我說麼?
女孩: 你自己想想吧。

男孩實在不明白自己做错什么了。

男孩: 我沒做错什么吖。
女孩: 是麼?
男孩: ........
女孩: 我们分手吧。

男孩驚慌失措,她不明白女孩爲什麽提出分手。

男孩: 爲什麽?難道你不愛我了?
女孩: 不、很愛很愛。
男孩: 既然愛、爲什麽提出分手?
女孩: 我愛累了、真的不想愛了。
男孩: 累?愛我很累嗎?
女孩: 是的、很累、你从不主動找我聊天、除了今天、每次想跟你聊聊天,你都很随便得敷衍我、我受够了。

男孩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的确对女孩很冷淡。

男孩: 親愛的、對不起、請你原谅我、再給我一起機會好嗎?
女孩: 你不需要跟我道歉、我们就這樣吧......

这聊天记录告诉大家:既然有了喜欢的人、就要一心一意、认认真真得对他、不要整天对他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、不要总是让他主动、那样他会累的、你也要学会主动、有了喜欢的人就要好好珍惜、不要以为你是国宝、他不要、还有别人会要的、不要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

记住、世界上是没有后悔、一切会更好______♥ =)
更多
發佈者: 唯美 记事本 ツ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