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
譴責真愛聯盟立委張冠李戴、斷章取義,兒少最差示範


譴責真愛聯盟立委張冠李戴、斷章取義,兒少最差示範
今日(55)各大媒體報導,《認識同志教育資源手冊》露骨地說明如何教小五學生使用清洗性玩具、指套、水性潤滑液,為張冠李戴、斷章取義。
澄清如下:

1. 該手冊編寫使用對象為「國中、高中及大學生的教師」而非國小教師。
2. 該手冊該段落內容在提醒教師要重視安全性行為,也僅有三行文字提及該段落,卻誤導民眾與家長該手冊有詳盡的描述。
3. 之前真愛聯盟不斷截取三本教師參考教材內容,斷章取義,誤導社會大眾,引起社會恐慌,只為阻擋已公布多年的97性別平等教育課綱,其心可議,請審慎檢視發言者為保守基督教派的立場,刻意打擊性別平等教育,檢視其要求性別平等教育到退嚕的企圖。
4. 真愛聯盟聲稱獲得6萬家長老師的支持,但他們過程中換過3次連署內容與訴求,散佈教育部從7歲開始教同志教育與性解放,誤導老師以為會有專門獨立課程,一路欺騙、誘騙連署!
5. 希望大家仔細閱讀教育部《認識同志教育資源手冊》,不要再被有心人利用,導致指鹿為馬、三人成虎,一而再再而三張冠李戴、扭曲事實、以偏概全、斷章取義,這種欺騙社會大眾,唯恐天下不亂的做法,是家長、宗教對社會、青少年學子最壞的道德示範。 
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 公開譴責真愛聯盟立委張冠李戴、斷章取義
新聞聯絡人:副秘書長許斐凱0934-298-687


敦促教育部推行中小學多元性別教育加油站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