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[急尋]好性會尋找新辦公室


各位支持好性會的朋友們:

好性會從2005年成立以來,托各位朋友的協助,持續地走到了今天。從一開始的彰化辦公室,後來由於租金無法承擔,而搬到現在秘書長圍圍高雄老家的一樓。但隨著好性會業務愈來愈多,器材設備、人力跟著增加,辦活動的空間需求次數愈來愈頻繁,目前的辦公室空間便顯得無法負荷。
可參考《好性會2010工作報告》:

或《2009工作報告》(含歷年資料)


又由於一些因素,我們必須在七月前尋找到可以落腳的地方,否則辦公室可能就要暫時消失了。

不知是否有人認識朋友或家裡在高雄有空屋嗎?民宅或商辦都可。好性會需要找個新家。

協會目前狀況與空間需求:

1. 七位兼職職員,與二十位左右志工。
2. 須放置大約五台電腦與辦公桌、印表機、三四百本書籍、歷年協會工作檔案資料、活動辦理相關器材等。
3. 希望平日可容納約二十五人辦活動的場地。(好性會常於假日辦活動卻苦無適合場地)
4. 三十坪可,四十坪佳。
5. 接近捷運站或火車站。
6. 租金希望能盡量低,如果能免租金或者以極低的租金承租佳。如有捐款需求,可將租金回捐給協會,即可開立捐款收據。(可抵稅)
7. 預計起租日期:七月~九月(未定)



希望能簽至少三年,五年一簽佳。若租金沒辦法太低,可能一年一簽。

敬祝  順心

好性會副秘書長 許斐凱
聯絡信箱:tasbravo@gmail.com

連絡電話:0934-298687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